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自定义搜索

机器人Rovio全解






本文来自于友站www.robotsrule.com
最近收到了来自WowWee的远程监控机器人,我喜出望外。我知道在这款机器人正式发售之前,大家都想一睹为快。在此我将对这款机器破做两部分的评论。第一部分是拆箱后所见图景,在另一部分你将看到不少安装实体产品部件、包装、各部位硬件和附件的不少照片。每张配图都配有我明确的图解。

本文来自RoboticFan


WowWee Rovio是WowWee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第一款非娱乐性机器人,与该公司以往退生产的机器人玩偶或娱乐性机器人不同,这是一个多用途的远程监控机器人——它可以在你出门时与你保持联系,让你出门在外高枕无忧,不必担心家什,家人和宠物的安全。这也是和你心爱的人和宠物保持联系的上佳方式,通过机器人可以时不时去看看他们,向他们问声好,确保他们没有遇上麻烦。主人不在家的时候,机器人自动的在你的屋里巡逻,并通过E-mail想你发送高质量的高清照片,显示家里个角落的情况。更重要的是,无论你是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,只要你与英特网连接,并拥有一个与浏览器兼容的电脑设备如苹果机、游戏机平台、PDA等等,你就可以远程控制机器人Rovio,并接受视频和音频流量。使用合适的浏览器平台,你还能实现双向的视频和音频会话,把Rovio当作灵活的移动网络摄像机使用。此外,Rovio也可以当作网络摄像机在使用Skype软件和MSN会话时兼容使用。
Rovio可以与支持网络协议的无线局域网相连,动态的配置于微软Windows系统和苹果的Macintosh,当然前提是使用匹配的无线局域网网卡。微软的Windows XP系统或Vista都可以使用。不久WowWee推出的固件和软件升级也将会让苹果机使用者相当受用。

注意:本文中部分照片是由我的助手,可爱的Femisapien机器人姐妹花完成的。我把博学多才的她们分别亲切的称为“艾米(Amy)”和“盖尔(Gale)”。与此同时,为了保证对Rovio宣传册上类似于首页照片的拍摄者表示公平起见,以下照片是由我这个业余摄影师和我的数码相机奥林巴斯410拍摄的,因此你将在下文中看到和Rovio宣传册上照片质量大相径庭的照片。

包装——箱子
这就是WowWee用来装Rovio的箱子。

自定义搜索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